当前位置: 首页 > 薄改工程 > 甘肃落实“改薄”资金46亿 惠及160余万名学生

甘肃落实“改薄”资金46亿 惠及160余万名学生

2015年09月29日 11:54:5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量:116 作者:尹晓军

甘肃今年落实“改薄”资金46亿

惠及6493所学校160余万名学生

  本报兰州9月28日讯(记者 尹晓军)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教育厅获悉,目前该省已落实2015年“全面改薄”资金45.9亿元,并计划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设备采购项目,及时配备到校。

  截至今年8月底,该省“全面改薄”项目共竣工校舍建设项目2601个,新建(维修)校舍建筑面积59.35万平方米、室外运动场91.08万平方米;开工在建校舍建设项目3861个,正在新建(维修)校舍建筑面积218.79万平方米、室外运动场226.41万平方米;完成设施设备购置项目592个。目前,已实施的项目惠及6493所义务教育薄弱学校的160.53万名在校学生。

  甘肃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计划年底前实现2014年土建项目全部完工、2015年土建项目全部开工的目标。为保证项目质量,各地已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了第三方专家团队全程参与项目监管,每半年向政府提供一份检测报告。

  《中国教育报》2015年9月29日第3版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