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日庆典 >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通知》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 09:58:54 来源: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831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通知

 

县直中小学、联合学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广泛传唱经典歌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积极推动师生德育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教育科技局根据县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在全县中小学开展校园歌手大赛活动,请各校结合实际积极筹划认真组织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各县直中小学、联合学区师生

二、活动时间安排

2021年5月底--6月中旬

三、活动形式

各校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进行比赛。

四、活动要求

1、各校要高度重视,内容积极向上。

2、做好疫情和传染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

各学校要制定详细方案,留存相关影像或视频资料。活动结束后将相关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育科技局政教科。   

联系人:姚晓燕     电话:152****6021

 

2021年5月24日

  • 附件(1个)
  • 2.静乐县教育科技局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