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在营养改善计划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在营养改善计划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012年04月19日 17:47:13 来源:静乐县杜家村中心小学 访问量:156
在营养改善计划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杜家村中心小学校长   王应平
 
各位老师、同学们:
企盼已久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今天正式启动了。这是继农村免除农业税、退耕还林、新农合、新农保、林权制度改革后党中央的又一大举措,其覆盖面之广,意义重大,影响久远是前所未有的。此举体现了中央对下一代的关怀。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具体实施办法是:每日课间操时间为每位同学发放价值共计三元的一颗鸡蛋、一袋鲜奶及一根火腿肠。按照规定全年发放总天数为195天。因执行期间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运输、中转费用,所以全年按200天计算,预计此项工程每生每年耗资量为600元。早在去年我国部分省市已经上马了这项工程,我省启动较晚于今天正式开始。
为使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起到其应有的营养改善作用,而又不出任何差错,我们要求主抓此项工作的老师务必按规定要求操作,严把质量关,严格出入库程序,坚决杜绝过期、变质产品进入学生口中。同时要求各位同学,不得将食品带出校园。如有因身体原因不宜吃营养计划发放食品的同学,尽快向班主任反映,我们将及时上报处理。同时强调,学生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向班主任及各科老师汇报,以便妥善处理。
最后祝愿全体同学老师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谢谢各位
                  
                                          2012年4月16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