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张文栋赴高校新校区调研

张文栋赴高校新校区调研

2013年04月14日 07:12:41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网站 访问量:167

4月12日下午,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张文栋赴高校新校区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李秋柱陪同调研。

张厅长先后到太原理工大学、晋中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已入驻高校的学生餐厅、宿舍、超市,认真查看饭菜质量,并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饭菜的价格,听取学生对饭菜质量、卫生的评价和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张厅长要求,已入驻高校一定要加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稳定饭菜价格,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和谐高校园区。

张厅长还视察了山西医科大学等正在建设中的其他六所高校,与各学校领导共同研究解决建设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厅长指出,各高校要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加快施工、整体推进;要加快完善各类手续,在确保安全质量、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保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如期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