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年级习作 > 习作:我的电脑迷爸爸

习作:我的电脑迷爸爸

2014年12月26日 10:35:52 来源:本溪市满族自治县实验小学 访问量:267 作者:王润明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高鼻梁,这就是我爸爸。说起我爸爸,有一点不得不提——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十五星级电脑迷”。只要他一玩上电脑,无论外面是台风旋风龙卷风,还是杀人放火喊救命,他都无动于衷。
    有一次,爸爸在玩电脑,妈妈在做菜,忽然发现没有葱了。于是就让爸爸去买。可是就算妈妈使出了“狮吼功”爸爸还是没听见。就让御前带刀侍卫(我),把爸爸“押”过来“接受审讯”。只见爸爸一脸无辜,妈妈“龙颜大怒”,问:“刚才叫你你没听见吗?”爸爸说:“没有啊”我还以为是网友在叫我呢,我正奇怪他怎么知道我的小名呢!”妈妈说:“这次就不罚你了,快去买葱“爸爸以最快的速度去了菜市场,不一会儿,葱就买回来了。
    这时妈妈的脸色“多云转晴”,笑着说:“真快,以后还让你买”。打开袋子后,妈妈傻眼了,爸爸买回来的居然是韭菜。只见爸爸飞快地窜回屋子玩起了电脑。我在一边哈哈大笑。还有一次小区停电,我们一家三口点着蜡烛,在家里“静坐”。这时爸爸打开了话匣子,问我:儿子,现在几点了?”我看着淡淡的月光回答道:“七点零五分,怎么了?”只见爸爸着急地说:“快打开电脑,七点十分有个活动!”我感觉到这话有些不对,妈妈眼泪都笑出来了,我恍然大悟。对爸爸说:“老爸你太有才了,停电也能打开电脑?”爸爸挠挠头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爸爸,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脑迷”。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