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薄改工程 > 重庆“全面改薄”39区县中小学标准化比例提升

重庆“全面改薄”39区县中小学标准化比例提升

2015年11月22日 09:21:43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量:136 作者:高毅哲

重庆完成“全面改薄”第三方评价

  39个区县中小学标准化比例全部提升

  本报讯(记者 高毅哲)重庆市近日由第三方机构完成“全面改薄”项目绩效评价。结果显示,重庆市“全面改薄”取得了较好效果,项目实施以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得到强力推动,全市小学综合差异系数比2013年下降0.097,初中下降0.021,39个区县全部实现了中小学标准化比例提升。项目学校学生对实施效果的满意度为97.60%,家长的满意度为90.87%。

  据介绍,2014年,重庆市有39个区县实施“全面改薄”项目,涉及3391所学校,共计11543个项目,涉及中央资金11亿元、区县资金4.8亿元。2015年,重庆市教委、市财政局基于教育“管办评”分离的要求,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开展“全面改薄”项目年度实施情况的绩效评价。本次绩效评价的结果将被重庆市教委、市财政局作为区县资金分配的重要因子,对各区县项目工作产生推动作用。

  《中国教育报》2015年11月21日第2版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